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积极应对季节性问题

2018-05-07 17:29: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珍珍

5月,是春夏交际雷雨多发季节,郑州供电段多措并举,积极应对防雷、防洪、鸟害等季节性问题,确保供电设备安全平稳渡过该阶段。

该段要求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避雷器单项设备检查,确保雷雨季节期间供电设备安全,加强雨中、雨后防洪重点处所监控,发现危及行车安全的险情时,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按照“先防护、后处理”的原则,果断处置,实行全员防洪、科学防洪。

该段持续做好鸟害防控工作,在一季度郑州供电段共发现并处理鸟害4153起,加装驱鸟装置441个,预计在6月底前完成鸟害统计,其中鸟巢引发跳闸分月度按线别、供电臂、做好分析工作,持续减少鸟害对于接触网的影响。

同时该段害继续推进危树、轻飘垃圾以及跨越线等路外安全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供电设备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