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8-05-07 14:2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 杰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下发表彰文件《关于2017年度“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其中公布了公司团委下属2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该支部团员青年有10人左右,平均年龄25岁,在公司各级团组织、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围绕企业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工作大局,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与时俱进、奋发图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投身地铁十号线建设事业,充分展现了先进青年集体在干事创业中的激情和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在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一是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强化青年员工思想引导工作。围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这一当代青年的时代主题和青年工作的根本方向,积极组织各项活动。

二是导师带徒促发展,立足岗位建新功。每年举行新员工“导师带徒”活动,本着坚持青年员工队伍素质整体提升,思想道德、职业道德和技术业务全面提高的原则,采取个人自愿结对和组织安排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一对一指导,加快培养一批品德优良、业务精湛、技能娴熟、贡献突出的青年岗位能手,为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证。

三是密切关注青年职工,促进全方位发展。重视广大青年员工的发展情况,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教育,坚持定期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深入青年职工,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了解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为职工着想,为职工谋福利、促发展。

今年正值“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99周年、建团96周年,在新形势和新机遇下,该支部将继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知责有为、奋力拼搏,努力谱写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