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成功架设全线片T梁

2018-05-07 10:3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 韩展展)日前,伴随着阵阵鞭炮声,集团公司石黔项目全线首片T梁在公司石黔项目干溪沟大桥左幅成功安装到位,拉开了石黔项目桥梁架设施工的序幕。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共承建大桥5座,中桥1座,匝道桥2座,合计约2200米,全线共计预制569片T梁。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承建的干溪沟大桥左幅全长186米,全桥左幅6跨,上部采用30米的T梁,每跨6片梁,共36片梁,此次架设的首片预制梁长29.57米,高2米,预制梁吊装重76吨,采用C50混凝土施工。

为确保首片T梁板的成功架设,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提前部署,成立制、架梁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吊装施工方案,同时强化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T梁从吊梁、运输、落梁等环节精细操作,规范施工,从而保证了首片T梁一次性安装成功。

  首片T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桥梁建大桥顺利突破了下部结构制约阶段,正式进入上部结构施工,推动了“项目成败,责任在我”劳动竞赛的深入开展,加快了全线的建设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