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开展“青年节”素质拓展活动

2018-05-07 10:3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展展

本站重庆讯( 韩展展)“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这样寄语年轻一代。为加强青年团队建设,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开展了以“迈进新时代,青年展风采”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幕式,项目团支部书记董钊、副经理高亚军分别做动员讲话,鼓励全体青年在节日组织素拓活动中提升自我,增强团队凝聚力。素质拓展活动分三支队伍,按“迷踪矩阵”、“奔跑吧,球球”、“厉害了,我的水”、“综合管理决胜”四个环节开展活动。“迷踪矩阵”环节,参赛队伍蒙眼进行图形拼凑,团队成员信任度得到锻炼;“奔跑吧,球球”环节,参赛队伍全员用PVC管接力送乒乓球到制定容器,团队默契度得到锻炼;“厉害了,我的水”环节,参赛队伍全员用PVC管接力送水到制定容器,团队默契度得到加强;“综合管理决胜”环节,参赛队伍在限定的时间内召开角逐,进行水和乒乓球的运送综合管理,考验了团队的规划能力和默契度。活动结束,项目团支部为素质拓展活动胜出的第一支队伍颁发奖品,为参与活动的全体青年员工以纪念品形式送上了节日祝贺。

“在忙碌的工作中得以放松,玩得开心同时感受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项目参赛人员谈活动感受道。据悉,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是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石黔项目团支部组织的年度系列活动之一,项目全体青年员工三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合影.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