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2018-05-07 10:5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红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干净担当自觉意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信号项目部结合工作安排,于4月26日在项目部本部会议室举行了“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警示教育主题活动动员会,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总支党员共计12人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信号党总支纪检委员、副经理熊明宽同志主持。至此,信号项目部“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拉开帷幕。

此次为期三个月的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旨在以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颁布的领导干部廉洁从业和作风建设的法律法规为重点,结合股份公司编发的《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为读本,把廉洁从业教育和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动员会现场,纪检委员熊明宽首先详细讲解了警示教育主题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目标和主要内容;然后,党总支书记姜汉高结合单位实际给大家讲了一堂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党课;紧接着纪检委员熊明宽结合实际情况,选取了《前车之鉴 引以为戒》读本里三个案例在动员会上和大家共同学习,最后,通过以上学习,与会人员以座谈会的形式交流认识,畅谈体会。与会人员纷纷意识到廉洁从业对党和人民的重要性,也意识到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信心。 表示一定以这次警示教育主题活动为契机,提高思想认识,促进作风转变,严格自警自律。(陈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