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南龙铁路项目开展阳光晨跑活动

2018-05-07 08: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云

5月4日清晨6时20分,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南龙铁路项目组织开展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阳光晨跑活动,17名青年员工踊跃报名参加了活动。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同时也为增强项目部青年员工的身体素质,激发青年员工的创业干事热情,培养青年员工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南龙项目团工委精心策划了此次活动,制定下发了切实可行的活动实施方案,合理安排了晨跑时间,规划了晨跑线路,为此次阳光晨跑活动提供了基本保障。

清晨的巴溪河畔绿草如茵、鸟语花香,空气沁人心脾,广大青年员工在晨跑过程中充分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尽情挥洒着快乐和汗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变得轻松了,心情愉快了,人变得更精神了,感谢项目团工委为我们搭建这个平台1

生命在于运动。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员工的身体素质,南龙铁路项目团工委还将在每周二、四、六清晨持续开展阳光晨跑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牢固树立大家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充分展现出大家良好的精神风貌。(赵云)

照片说明:

图1: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图2:晨跑中的项目青年员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