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党委建“四好班子”注重工作实效

2018-05-06 16:5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严茂林

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党委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安全生产为重点、以技术质量标准化为基础,以人为本、与时俱进,以“领导水平好,工作业绩好,执政能力好,团结协作好”为主要内容,建好“四好班子”,注重工作实效,基本实现了全公司安全、稳定、经济、高效运行。

该公司要求,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坚持管理创新,不断开拓进取,加强安全基础管理,不断完善施工工艺;要坚持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通过制定科学的、切合实际的工作目标和目标激励机制,让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开拓创新;要坚持转变工作作风,突出解决学习松懈、作风散漫、工作漂涪特权思想等问题,崇尚实干、注重实效,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工作;要坚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的成效,明确具体目标,责任落实到人,严格奖优罚劣,通过建章立制,强化监督,规范干部的日常行为,增强自律意识,切实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严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