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航空港指挥部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暨航空港指挥部党工委二季度党务工作扩大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四个意识”

2018-05-06 16:55: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立

2018年5月4日,在中铁七局郑州航空港指挥部驻地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郑州航空港指挥部党工委二季度党务工作扩大会暨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指挥部党工委书记、指挥长牛学忠、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白松培、副指挥长兼安全总监张现才、副指挥长兼总工程师张建军、副指挥长史玉珑、财务总监王峰、总经济师汪强,指挥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一至六分部、新郑涉铁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共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白松培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分部书记简要汇报了一季度工作情况和二季度党务工作安排。综合部通报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情况和各分部征拆工作存在问题。指挥部班子成员们就分管工作,结合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谈了航空港项目管理提升。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白松培讲解新华社日前,中央纪委对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的警示案例。

党工委书记、指挥长牛学忠通过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全面系统的学习后,会上与党员干部们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再次和党员们重温十九大精神的“八个明确、四个全面、四个伟大、十四个坚持”和“三会一课”的具体内容要求。结合航空港项目施工管理具体工作,深入浅出讲解了“四个意识”重要的思想政治意义,思想统一了步调才能一致。归纳分析了指挥部与各分部面临的安全风险、质量风险、经营风险和廉政风险的“四大风险”。要求各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互相配合、共同参与项目决策,控制项目管理的“四大风险”,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此次会议,统一了从指挥部到各分部党员干部的项目管理思想。对于近期施工推进的重点工作,航空港项目各党支部始终高举十九大精神的引领大旗,上下齐心围绕2018年的工作主线提升工程管理理念,树立项目品牌意识,为完成航空港年度经营产值目标撸起袖子加油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