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铁警帮古稀老人找回治病钱

2018-05-05 21:3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方荣玖

“警察同志呀!太感谢你们了!假如这这钱丢了我们看病就没着落了15月5日上午10时许,在旬阳北火车站执勤室,两位古稀老者接过遗失的钱,紧握民警的双手不停地道谢。

据了解,家住旬阳均已70多岁的两位老人上午打算从旬阳北乘坐K8178次列车前往西安看病,在过安检时不慎将装有8500元现金和一些生活用品的灰色背包遗忘在安检仪上了。由于进站旅客较多,几分钟后,在安检仪处盯控的民警李本国发现了安检仪旁隐蔽处的遗失背包。在现场询问无果后,民警随即将包带回值勤室并打开执法记录仪开包检查。根据包内物品,民警一边用喇叭在候车室、站台等各部位寻找,一边联系车站广播寻找。大约5分钟后,民警终于在站台密集的候车人群中找到了失主李某和罗某。随后,在执勤室,民警将钱清点无误后交还两位老人,拿到失而复得的治病钱时,两位老人高兴地再三表示感谢。(杨长空 刘耀武 方荣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