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局三公司鲁南铁路二分部组织多项活动欢庆“五一”、“五四”

2018-05-04 20:5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斌斌 张永

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化生活,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中铁建大桥局三公司鲁南铁路二分部组织多项文体活动,迎接“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

激情五月天,驰骋绿茵时。4月29日,鲁南铁路二分部组织进行项目部内部足球对抗赛,比赛队员全部由项目部青年职工组成。

项目部组建足球队时间较短,因为工期紧张,也没有进行过系统的训练,但这也丝毫不影响大家参赛的热情和比赛的精彩。比赛中参赛球员高昂的斗志和无限的激情却一点也不输专业运动员,运动员在激情与呐喊中,展现的是顽强拼搏、团结活泼的新时代青年面貌,展现的是三公司青年人团结共进的精神。

5月2日,项目部联合鲁南铁路一分部、三分部在项目部球场组织举行“鲁南高铁项目‘庆五一’、‘迎五四’”篮球对抗赛赛。

烈日炎炎,却也丝毫不影响运动员们的发挥和热情。球场上的运动员生龙活虎,拼抢积极,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精彩的传球,每一次迅速的快攻,都充分展现出来了铁建男儿永不服输的风采,展现出来了新时期公司的中坚力量。

多项比赛营造了轻松活泼、团结向上的氛围,运动员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巨大乐趣,也激励着鲁南铁路项目广大青年为公司的更好明天而团结、奋斗。(武斌斌 张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