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安六铁路项目部对《质量事故管理规定》进行考试

2018-05-04 20:5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浩

5月4日,中铁十一局安六铁路项目部质检部对股份公司下发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程质量事故管理规定》进行学习并考试。

作为贵州安顺至六盘水高铁的一部分,中铁十一局始终坚守质量安全管理,曾多次对项目员工进行培训学习,在项目的严格把控下,施工质量长期以来沿袭了中国高铁的高标准。

铁路施工最重要的就是安全质量管理,此次考试对项目员工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理,落实质量终身责任,保证工程质量全面合格和全寿命期合格,规范质量事故处理及相关责任追究工作,防止和减少各类质量事故起到了重要作用。

中铁十一局安六项目不断督促项目全员学习各类与安全质量相关文件,力争在以后的施工过程中,鼓足干劲、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建设工程的顺利推进。(姜浩)

工区正在进行考试.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