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安六铁路项目部独树角大桥箱梁架设完工

2018-05-04 17:0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亚平

本站贵州六盘水讯:5月3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安六铁路项目部独树角大桥箱梁架设完工。这是十一局集团安六铁路项目全线第5个完成箱梁架设的桥梁。

独树角大桥全桥长126.365米,沿线地形起伏较大,地貌类型、地质复杂,受岩溶影响较大,存在岩溶、危岩落石等不良地质,施工条件较为复杂。

为确保箱梁架设施工任务圆满完成,安六铁路项目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副经理亲自到现场指导作业,针对现场作业的实际情况,要求架梁工区全体员工精细分工,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按照架梁规范程序进行作业,确保架梁施工安全优质、稳定高效。

独树角大桥箱梁架设任务的圆满完成,使得明硐一号隧道、二号隧道联通,打开了全新工作面,为项目完成节点目标争取了宝贵的时间。截止目前,安六铁路项目已累计架梁65片,4日将开始进行长岭岗大桥的梁体架设。(徐亚平)

2018.05.03-独树角大桥最后一片梁马上架设完毕.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