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哈尔滨铁路局新建调度所四电项目电力专业高压室电源一次性送电成功

2018-05-04 10:3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从

4月29日凌晨3点至7点,经过30余名职工齐心协力奋战4个小时后,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哈尔滨铁路局新建调度所四电项目电力专业高压室电源一次性送电成功。

送电前两周,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哈调四电项目与哈尔滨铁路局指挥部、哈尔滨市供电公司、监理等各单位对送电方案进行了多次研究商讨,并对参加送电的操作人员和现场技术人员进行详细的安全技术交底,同时对送电方案反复核对。为保证高压室电源一次性送电成功,哈调四电项目部周密部署:一是专门成立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各专业负责人为副组长,项目部各部长为组员的送电小组,负责协调解决送电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二是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确定合理的送电流程,制定送电应急预案,确保此次送电万无一失;三是送电前夜积极组织召开送电前工作布置会,明确送电方案、熟悉送电流程、细化送电步骤、确保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

送电后各系统设备工作正常、仪表指示正确、参数准确可靠,送电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此次送电成功是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哈调四电项目的第一个阶段性胜利,不仅仅给业主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为后续通信信息、信号专业设备联调联试等重要节点工期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