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庆五一,热血球赛展风采

2018-05-04 10:3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作者 赵艳梅

“庆五一 迎五四”,为丰富项目部员工的业余文体活动,提升广大员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示项目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铁分公司信号项目部武汉地铁7号线南延线(纸坊线)项目部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开展了“庆五一,展风采”篮球友谊赛主题活动。

下午4点30,阳光和煦,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一场扣人心弦的角逐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紧张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没有参与比赛的同志们都化做拉拉队员,为球场上奔跑的“战友”们加油打气。赛事结束食堂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聚餐晚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体会到家一般的温馨。

本次活动的组织让这段时间处于工作繁忙阶段的同志们有了很好的释放空间,缓解了紧张的气氛,得到了身心的放松,也将有更好的状态直面接下来的施工挑战!(作者 赵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