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大瑞铁路500kV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顺利完工

2018-05-04 09:4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葛文坡

本报云南讯 4月27日,经过12天的艰苦奋战,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负责施工的新建大理至瑞丽铁路保山至瑞丽段35kV及以上电力线路等迁改工程500KV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顺利完工!这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大瑞项目的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工作又取得重大进展。

大瑞铁路35kV及以上电力线路等迁改工程自开工以来,需要迁改的超高压电力线路有29条之多,其中500kV(I、II回)线路两条,隶属南方电网、云南省网公司直管。因线路管辖级别高、停电影响面广、线路所在地形复杂等因素,迁改施工难度非常高。北京分公司施工项目经过反复施工方案论证,克服审批难度大、施工难度高等重重困难,最终通过科学组织,周密安排,提前三天安全、优质完成500kV(I、II回)电力线路迁改,并一次送电成功。

500KV超高压电力线路迁改的顺利完工,得到了云南电网公司、供电部门及业主的一致表扬;更为大瑞铁路建设扫清了最大的“拦路虎”,为全线确保完成年度施工计划创造了条件,受到建设单位云桂铁路公司的高度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