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盐通线上快稳致胜

2018-05-04 09:4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炅

本站江苏盐城讯  为实现跑步进尝快速推进各项工作,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盐通铁路项目连夜组织召开开工动员大会,通过发扬“超越自我,一路争先”的盐通精神,秉承“高擎标准,全面创优”的盐通价值观,不辞劳苦,奋力拼搏,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各项工作。

新建盐城至南通铁路站前工程YTZQ-3标段,位于盐城市大丰区和东台市,线路长23.207公里。其中路基工程(包括东台站)线路长2.681公里;桥梁20526.21延长米/2座,为东台特大桥和海安特大桥,占线路全长的88.45%;框架式桥1316.13顶平米/2座,涵洞262.7横延米/9座。投资总额17.65亿元。沿线跨越一区一市,5个乡镇,18个自然村。

项目先期想取得可喜成果,想以快制胜,征地拆迁工作必将成为本项目(标段)的头等大事。线路位于江苏省沿海地区。征拆工作面临三方面难题:一是拆迁量大,涉拆面较广。二是时间紧迫,施工压力较大。由于有效施工工期短,是典型的边开工边征拆工程。

盐通铁路项目部跑步进场后,公司抽调经验丰富,能沟通,善协调,肯吃苦,不怕累等优秀协调人员,兵分四路进行征拆工作,发扬磨破嘴皮,踏破脚皮,饿着肚皮,厚着脸皮,“四皮”精神有力有序开展征拆协调工作,携同地方政府,本着“依法合规,打破常规”的思路推动房屋企业征拆工作,目前项目1号钢筋场用地、东台特大桥红线用地进场清表施工,1号、2号拌合站正在土地丈量到户,沿线房屋、企业拆迁紧锣密鼓进行中。项目人员上下一心,克难攻坚,积极进取,前期红线征地和施工临时用地等工作全部有序推进,为盐通铁路建设的顺利进行、全面铺开创造了和谐的施工外部环境。

该指挥部按照“创新、进娶精细、严密”八字理念和“跑步进尝快速建点、迅速掀起生产高潮”的总体要求,率先完成了驻地安家,为职工创造了舒适的生活、办公场所。实现了高标进场,高标开局目标,为工程全面施工打下了坚实基础!

目前,施工指挥部和参建项目部的机构已全部组建完成,人员基本到位并进场展开工作,施工便道、自建搅拌站规划完毕,编制了初步施工计划,包括临时道路及电力计划;征地拆迁工作已展开工作,并与当地政府进行了实质性对接;临时设施建设标准的定位在全线一流水平。

以“高标准、讲科学、不懈当为抓手,树立建精品盐通、平安盐通、绿色盐通的理念,建不朽工程,不留遗憾,不当罪人。以快制胜,同时强力推进标准化建设,把深化管理制度标准化、过程控制标准化、现场控制标准化、人员配置标准化,的“四个标准化”建设,落实到铁路建设新理念和“六位一体”管理要求上,狠抓了项目前期策划,健全组织机构、队伍部署、资源配备,制定管理目标,优化施组方案,力争成为全线标准化建设的典范。(康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