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对标阶段设备管理标准化

2018-05-03 11:4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生尧 赵亚斌

为响应包神铁路集团机务分公司及包神铁路运输处质量标准化建设对标阶段各项工作要求,4月23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列检工队组织了8名休班人员对圣园列检作业场内的工具箱进行统一刷漆工作。

圣园作业场为万吨重载列车始发技检作业场,其全线较长,达到1500米。包神列检工队休班人员为高质量的完成工作,加快推进质量标准化建设工作,在中午烈阳的炙烤下,他们未曾有一人放下手中的工具,哪怕已经过了饭点。经过3小时的不懈努力,圣园作业场8个工具箱的刷漆工作终于顺利完成。

标准化列检所的建设不在一朝一夕,但长长的路慢慢的走,通过此次刷漆工作,包神列检工队做到了对标阶段工具箱备品定制摆放设备管理标准化。 

(:张生尧 赵亚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