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小卡片 大功能

2018-05-03 10:2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瑞丽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明明看着暖融融的太阳,竟是感觉比冬天更冷的难耐,尤其是最近刚刚停了供暖,家里的洗洗刷刷更是离不开热水。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干武二线项目部总工马建鹏家里却遇到了一点小麻烦。

“请问我家里水管出问题了,咱员工服务保障部能不能帮我看看处理一下呀?”

“没有问题,请把地址发给我,马上安排1

电务公司员工服务保障部王志业一接到消息立即和廖师傅驱车赶过去,原来是厨房的冷热水管出了问题,俩人当即挽起袖子帮着修理起来。

“这老马天天在工地,一走几个月不着家,家里啥事都指望不上,连过年都只是回来几天,这不刚过完年就走了,这刚走家里水管就坏了,洗个碗刷个锅的这没法办,唉……”马建鹏的妻子范大姐抱怨着。

“咱们单位可不就这样的,这您也是知道的,一线员工是很辛苦,您也多些理解,这不是还有我们保障部吗,以后家里有啥困难,尽管找我们,一定尽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修好水管,王志业边擦着汗一边笑着说道。

“这倒是,咱都一个单位的,我哪能不理解,也就随便发发牢骚。幸亏有你们,可帮我们员工家属解决了不少的麻烦呢,你们那一张小小的便利卡可是用处很大的,我们都好好保存着呢1范大姐终于露出了笑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