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建的南宁地铁3号线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03 10:1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南宁消息 4月3日,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长进,安全总监李凤超,生产管理部部长王宗怀一行,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建的南宁地铁3号线进行安全质量管理专项检查。

股份公司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参建的青秀山站进行检查观摩,对项目安全生产、施工进度及现场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现场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安全质量管理推进会上,检查组对南宁地铁3号线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重点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国家安监总局等18部委联合出台的《联合惩戒备忘录》的文件,特别是安监总办〔2017〕49号文中“十惩戒”行为,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在建项目安全质量维持在高水准,并积极申报鲁班奖;二是要认真吸取近期地铁领域施工安全事故教训,从设备选型、进场教育、现场安全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作为南宁地铁3号线的参建单位,针对股份公司检查组提出的管理工作要求,将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股份公司会议精神,并以此次股份公司督导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项目管理工作,全面提升工程质量水平,确保工程一次成优,全力以赴争创鲁班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