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朋友圈“点赞”那些事

2018-05-03 10:1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从

“昨天晚上我加班到十一点才下班,快要累死了,朋友圈你怎么还点赞啊1早上不到六点钟,手机推送消息的叮咚声,将我从睡梦中惊醒。

迷迷糊糊看完消息后我才恍然明白,原来一年多不发微信朋友圈的何国才昨晚加完班,发了一条“加班到凌晨,真的好充实”朋友圈,我看到后内心带着侥幸与偷乐的心态轻轻点了赞。

“我感觉忙碌的同时你变的更帅、更有魅力、生活更充实了,为你点赞,继续加油啊1我立刻双手打字,像说“风凉话”般的发送着消息。

“加班到凌晨的时候,身体累脑子更累,最后经过几位同事的努力,总算没有出任何差错的完成了施工技术交底审核,为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哈尔滨新建调度所四电项目站好了第一班岗1我可以想象到,此刻他脸庞一定洋溢着微笑,内心满满的自豪感。然而,我的心情逐渐的沉重起来,刚开始我还带着调侃心态询问,此刻一丝丝敬意却从心底油然而生。赶紧幽默回应道:“加班到那么晚还起这么早,这是提前步入‘老年人’生活了呀。”

“今天业主要来检查咱们电务公司项目的前期成果,要早起准备资料介绍工程情况,我要通过精彩的串讲来为咱们中铁七局增光添彩1他骄傲的回复着。

看到这些消息,我对何国才的态度急剧转变,对他敬业的工作精神肃然起敬,为公司能有这样一群全心为项目工作的职工感到自豪和骄傲。我急忙告诉他:“有机会的话,我一定要当面竖起两个大拇指,为你点赞1

我知道中国中铁还有很多一心为 “大家庭”默默无闻奋斗的“家人”们。我想当面竖起大拇指,向天刚亮就已经在工地开始忙碌的你们点赞;向不畏严寒和酷暑奔波在施工现场的你们点赞;也向那些节假日坚守在施工一线的你们点赞。正是因为你们默默的奉献,企业的明天才会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