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举办“庆五一”文娱活动

2018-05-03 09:0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地生

“第一轮描述完毕,请各位参赛选手开始投票,选出你心中谁是卧底1话音未落,选手们立即举起手中的号码牌,5个颜色分明的数字瞬间映入观众眼帘。“好的,投票结束,平民冤死,游戏继续1观众席传来一阵爆笑。

4月28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机关支会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以“庆五一”为主题的趣味文娱活动,公司员工踊跃参与,竞争激烈,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设有“谁是卧底”、你比我猜、斗地主三个项目,拼智商、比技巧、考头脑。在“谁是卧底”一轮中,参赛选手5人一组,每人手中一个词语,通过描述词语找出其中一个和其他四个不一样的词,即找到卧底。选手在描述词的内容时都“如履薄冰”,面对观众的质疑又是“讳莫如深”,“尔虞我诈”的趣事妙趣横生,全场爆发出阵阵欢笑。你比我猜则是考验参赛人员的肢体表达能力以及队友之间的默契,他们手脚并用,嘴上却不能说出看到的东西,面对队友的“茫然”急的直跺脚。相比“谁是卧底”、你比我猜等游戏,斗地主更受到年纪稍长些的同事的青睐。比赛中谁也不敢掉以轻心,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出牌,精打细算,不但运算自己的牌,还要计算对方的牌,尽量做到“百战百胜”。

此次趣味文娱活动为公司营造了轻松活泼、奋发向上的比赛氛围,展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职工拼搏进娶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娱乐身心、凝心聚力的活动目的。活动过后职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带来了健康和快乐,很有意义,将会把活动热情转化为工作的强劲动力,立足岗位贡献力量。(张地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