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公路项目欢庆“五一”展现员工风采

2018-05-03 08:5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海祥

4月30日,在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扎倒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体娱乐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彰显了中铁十一局人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活动设有台球比赛、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象棋、跳棋、五子“斗地主”大战,项目部近5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11点,台球比赛和扑克牌比赛准时拉开了帷幕,选手们精湛的技艺和缜密的思维,引来观众阵阵喝彩。下午2点开始的羽毛球比赛赛更是精彩曲折、看点多多。参赛人员一致向冠军发起冲击,在激烈的角逐中,比分多次持平,工程部华韧甫以精湛的球技最终获得冠军。乒乓球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比赛过程中大家团结友爱、协调配合、不怕困难、敢打敢拼的精神和全体员工活力、奋进的精神面貌在活动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结束后,项目书记李洪洋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同时还为每位员工发放了节日纪念品,使每位员工真正意义上感觉到企业的关怀。

据悉,公司扎倒项目部“大干100天”的号角已经吹响,桥涵与附属工程施工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五一”文体娱乐活动的开展,不仅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在缓解大家工作压力的同时,也为该项目全面完成2018年施工任务鼓舞了士气、积蓄了力量。(文图/贾海祥  审稿人/李洪洋)

图片说明:

图1、羽毛球比赛

图2、跳棋比赛

图3、五子棋比赛

图4、象棋比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