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开展“迎五一、庆五四”趣味运动会

2018-05-02 17:5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禹

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从而更好地促进员工之间、企业之间协作与发展。5月1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一分部组织全体员工,在分部营地篮球场举办了“南水北调”、斗地主、一分钟跳绳等趣味活动,让员工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

“加油!加油!快点,马上就到时间了……”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声音此起彼伏,现场欢笑声不断;团体项目“南水北调”所有参赛队员热情高涨,全力以赴,团结协作;个人项目“你来比划我来猜” 比划的人手舞足蹈、眉飞色舞,猜题人神情好似心领神会却又迷茫不知所措,引起了现场哄堂大笑,欢呼声起此彼伏。裁判员公正公平,认真负责,充分保证了各项比赛的公平进行。

运动会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员工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分部组织这样的活动太好了,以后会积极参加。

此次运动会营造了轻松活泼、团结向上的活动氛围,让员工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巨大乐趣。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运动会,在紧张而快乐中感受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加强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健康氛围的同时,提高了优质高效开展生产的斗志,推动了分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