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庆五一劳动佳节 建济青一流高铁

2018-05-02 16:4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瑞谦 关乾

5月1日下午2点,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一作业队全体人员,在工会、党支部和团支部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因地制宜,在淄博市体育场举行了“欢度五一”文体活动。济青高铁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赵萌应邀参加活动。

此次五一文体活动秉承“展现劳动人民风采,展示中原铁军精神”的理念,为员工创造丰富多彩的生活。力争达到我运动我青春,我运动我快乐,我运动我自信,我运动我激情,我运动我健康,将全体员工工作中精神抖擞、生活中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将活动精神融入到济青高铁的建设中去,精神饱满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比赛分为羽毛球比赛、乒乓球比赛、篮球比赛三项,在一次次叫好声中,员工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竞技与趣味同在,智慧与较量并存,大家相互鼓励,运动会场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在活动中不仅可以看到队员的团结与努力;看到实力与技巧;看到了部署战术,运筹帷幄;也看到了裁判员专业、公平、公正的判决;还看到了场外啦啦队“恨不得上场般的热情和斗志”;看到了后勤人员周到贴心的保障服务……

此次活动是加强员工交流的一个媒介,是展现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良机,是展示个人才能的一个平台,是为基层作业队营造一个活跃、健康、团结之家的有力抓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