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内蒙古多伦所多措并举确保五一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稳定

2018-05-02 15:2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立洲 李爱军

为切实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铁路运输的安全稳定。内蒙古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多伦所提前筹划,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安排部署警力,多措并举,构筑严密的安全防线,确保节日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节日期间,多伦车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深入辖区沿线防护栅栏及桥梁涵洞进行了细致检查,对前期发现的隐患进行复查,对新发现的隐患进行登记,要求巡防员发现隐患及时报告。巡线途中,民警还深入沿线村庄对村民进行爱路护路宣传,向沿线群众讲解了保护铁路的重要性,对翻越网围栏横越线路、进网放牧的危害以及相应承担的法律后果向村民进行了讲解,切实提高了沿线村民的法律意识。

同时,民警深入内部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重点对车站反恐重点部位的防范措施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向单位负责人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对内部单位反恐预案进行指导完善,并随机抽查了职工对反恐预案的掌握情况。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对本单位的巡视检查,发现可疑人员及线索及时通知派出所,共同维护站区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铁路的安全法律意识,让广大群众了解了锡林铁警针对五一期间的有力举措,展现了锡林铁警的良好形象,为共同维护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