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部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2018-05-02 11:5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摄影:兰凌

为庆祝2018年五一国际劳动节,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1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项目部开展了“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文体活动,旨在让项目人员从紧张的工程建设之余获得乐趣,巩固员工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项目人员幸福感。

此次活动广大职工踊跃参与,活动时间灵活、类型新颖、内容丰富,包括乾坤小挪移、衔纸杯接水、象棋、乒乓球和篮球等妙趣横生的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设置一、二、三等奖,各取前三名优胜者给予奖励。整个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员工们欢聚一堂、热情洋溢,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处处呈现出团结、欢庆、和谐、幸福的浓厚气氛。

项目党工委书记兰凌、副经理陈沛参与了此次活动,鼓舞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齐心协力。在游戏“衔纸杯接水”活动中,大家积极参加了游戏,参与者都表示这个游戏是一个集体项目,考验成员配合、协作能力,需要参与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这样才能够取得好成绩。

项目部通过组织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使项目人员的身心得到了调节和放松,职工们在活动中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感情,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有效的增强了内部队伍的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协作、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氛围! (兰凌 李耀  图/兰凌)

附图说明:

图一、大家参加“衔纸杯接水”活动(摄影:兰凌)

图二、趣味游戏“乾坤小挪移”(摄影:兰凌)

图三、象棋对弈难解难分(摄影:兰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