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开发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邓民主持召开 重庆北站南广场现场办公会

2018-05-02 10:2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非凡、董志刚

四月的山城,烁石流金,在重庆北站南广场项目施工现场,作业人员热情不减、干劲十足,用意志与炎热对抗,以超人的耐力与时间赛跑。4月27日,中铁开发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邓民在中铁三局10103标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重庆北站南广场现场办公会。投资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兴波、各部门负责人,重庆北站南广场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施工单位对剩余工程、工期安排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做了汇报,北京城建院负责人郭总对出图情况和出图计划进行了介绍。在详细听取了各单位的发言后,中铁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邓民指出:一是各参建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确保完成重庆北站南广场建设任务;二是认真梳理剩余工作量,细化工作安排,优化设计,加强与轨道公司、渝高、设计等各方的沟通联系,积极主动作为;三是重庆北站南广场绝不能影响制约重庆东北环线年底开通目标;四是加快推进据实结算工作;五是指挥部在依法合规的情况下,结合现场实际,帮助各标段解决标段资金困难问题。

会后,各参建单位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重庆北站南广场现场办公会议为契机,奋勇争先,相互配合,合作共赢,继续保持科学有序施工,持续抓好安全质量管理,为建设美丽山城贡献一份力量。(李非凡、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