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第十三项管部庆祝中国铁建成立70周年

2018-05-02 10:3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伟

2018年4月29日,为庆祝中国铁建成立70周年,中铁十九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第十三项管部党委书记孙海涛组织全体职工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及周恩来故居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坚持群众路线的优良传统,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全体职工认真聆听讲解,从少年时代的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到青年时期的投身革命,再到晚年病重期间依然为党和国家忘我工作,让所有职工都心灵为之震撼,并向总理雕像深深鞠躬表达敬意。陈列室中,一幅幅的照片和详实的文字资料,详细地刻画了那段峥嵘岁月中周总理坚定的革命信仰和昂扬的革命斗志。周总理淡泊名利,朴素清廉,是我们学习的永恒标杆。随后,大家前往驸马巷内的周恩来故居参观,深入了解周总理的同童年、家世和家规。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第十三项管部全体职工深深地感受到了一代伟人勤奋坚毅、无私无畏的崇高形象,学习到周总理一心为党、为人民、为国的奉献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将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国家的强大和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