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节日高铁公交化开行体现铁路责任担当

2018-05-02 09:5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茹峰

(崔茹峰)据报道,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陕西铁路共加开旅客列车36列,其中高铁18列,发送旅客超50万人次,同比增长13.4%,高铁公交化运行为旅客假日出行提供充足运力保障。

高铁公交化开行是中国铁路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责任担当。要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密围绕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陕西铁路并对热门方向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加大热门线路的运量和运输效率,就是聚焦人民需求,积极调整自身经营策略的具体体现,更为中国交通当好先行、增添光彩。

高铁公交化开行是中国铁路转变观念的具体体现。近年来,随着中国铁路改革不断深入,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独立市场主体逐渐形成,以此激发企业内生活力,深入转换经营机制,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高铁公交化开行更是中国铁路积极面向市场,深化供给侧改革的有力做法。要改革,必须面向市尝适应市场,根据市场需求来调整自身经营策略,优化经营模式,提升经营效益。五一小长假期间,西成高铁日开行高铁138趟,平均10分钟一趟;郑西高铁日开行168趟,平均7分钟一趟,高铁公交化的运行,为旅客出游提供充足的运力支持,据报道,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陕西铁路共加开旅客列车36列,其中高铁18列,发送旅客超50万人次,同比增长13.4%,高铁公交化运行为旅客假日出行提供充足运力保障。

高铁公交化开行是中国铁路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责任担当。要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密围绕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需求。陕西铁路并对热门方向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加大热门线路的运量和运输效率,就是聚焦人民需求,积极调整自身经营策略的具体体现,更为中国交通当好先行、增添光彩。高铁公交化开行是中国铁路转变观念的具体体现。近年来,随着中国铁路改革不断深入,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独立市场主体逐渐形成,以此激发企业内生活力,深入转换经营机制,实现更好更快发展。高铁公交化开行更是中国铁路积极面向市场,深化供给侧改革的有力做法。要改革,必须面向市尝适应市场,根据市场需求来调整自身经营策略,优化经营模式,提升经营效益。五一小长假期间,西成高铁日开行高铁138趟,平均10分钟一趟;郑西高铁日开行168趟,平均7分钟一趟,高铁公交化的运行,为旅客出游提供充足的运力支持,更是中国铁路积极面向市场,深化供给侧改革的有力做法,体现了中国铁路的责任与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