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领导来梅汕项目部指导施工推进工作

2018-05-02 09:3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旭

4月2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副经理杨世忠、分管领导刘友虎、安质部部长朱建勇一行对梅汕项目部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视察,项目经理张建波、项目书记陈立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施工现场的视察中,分公司领导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部、施工方的工作汇报,对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现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协调安排。分公司领导对项目部关于质量安全、安全文明施工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相比过去在标准化工地建设方面有很大改进;同时要求在保证质量安全、坚持现场文明施工的前提下,要加快进度,按项目部里程碑计划要求的工期节点完成工作。

现场检查结束后当晚,梅汕项目部组织全体人员及作业队负责人召开施工生产会议。会上,分公司领导提出了具体工作安排,一是要求项目部对站前场坪移交工作进一步跟进,尽早打开施工局面;二是要求增加作业人员数量,为今后大面积施工作好充分准备;三是要严格执行铁总关于《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文件内容,杜绝违反红线,增强红线意识,进一步提高施工生产技术能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韩旭)

viewfile.jpeg

建设分公司领导视察梅州西10KV配电所

viewfile-1.jpeg

建设分公司领导视察建桥10KV配电所

viewfile-2.jpeg

建设分公司梅汕项目部召开施工生产推进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