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东站 多方面着手护航旅客安全

2018-05-01 21:54: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王梓杨

(何磊 王梓杨)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宝鸡东站从营销宣传、列车开行、旅客服务等多方面提前着手,确保运输秩序良好、旅客出行安全。

该站提前分析客流情况,针对五一假期回乡、探亲、旅游等客流增加的实际积极申请加开列车。在此基础上,该站联系当地报纸、电视台、广播电台等媒体发布列车开行信息和温馨提示,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传播,并通过车站广播重点做好列车开行、晚点提示、便民服务等信息发布。

该站细化安全措施,加强实名制验证口、候车室、地道、站台等重点岗位的宣传引导,同时要求客运、行车部门加强配合,列车密集到达时间提前沟通,确保开行正点。

服务方面,该站对站内电子显示屏和广播、消防等设施进行检查,发挥“凤仙服务台”品牌效应,为重点旅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