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江西:兴泉铁路兴宁1标项目部组织员工体检

2018-04-29 20:5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志蕊 王孚

免费体检惠及建设者,感恩回报辛勤劳动者。4月28日,中铁二十一局江西兴泉铁路兴宁1标项目经理部,组织本部37名员工和外聘人员,到江西赣州市兴国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CT、心电图、B超等常例体检。

此次为员工、外聘人员做免费体检,旨在确保员工们的身体健康,确保“平安工程”稳步推进,保障铁路施工安全生产。在这37名接受医院体检的人员中,还有9名外聘人员也一样实行全额免费体检。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心电图、CT、B超、肝功能、尿酸、妇科等检查项目。医务人员一边为他们进行常规身体检查,一边向体检人员普及健康知识,让他们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现况,并有针对性地普及“一病一例”的预防保健措施,增加了受检员工的自我保健意识。

与此同时,兴国人民医院和项目部,还联手为每位员工建立了体检档案,充分体现了项目部“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进一步凝聚了参建人员的人心,为掀起“红五月”劳动竞赛大干热潮奠定了基础!

一位来自兴国县的保洁员赖仲兰大姐深有感触地说:“我是一位农民工,在江西省内和福建、广东等十多家单位打工,前后已差不多有20年了,这次是第一次享受用工单位的全额免费体检。这么多单项体检身体,医院肯定收费不少吧;但是中铁二十一局很贴心,又爽快地为我们掏钱体检,我从内心非常感谢项目领导哦。”(姜志蕊 王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