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铁路项目拌和站建成投产

2018-04-29 20:5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寇勇

4月26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铁路项目部拌和站,顺利通过河南城际铁路公司验收,已具备生产条件,标志项目即将进入工程实体施工阶段。

该拌和站配备HZS180机组2套,设计生产混凝土总量约35万立方米,站内配备混凝土运输车20台、50型装载机4台、筛砂机、洗石机各2台、砂石分离机1台、200吨地磅1台、450KW柴油发电机1台,并配套建设了标准化砂石储料仓,可满足郑济铁路黄河特大桥施工高峰期混凝土用量需求。

该项目部进场后,主动作为,不等不靠,积极克服临时用地征地难,建设标准高,环保要求严等困难,严格落实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要求,经过近5个月的紧张施工,一座外观大气漂亮,内部设备齐全,集试验室为一体的综合性拌合站顺利建成。

起于郑东新东站,跨过金水东路、相济路、东风渠、平安大道、魏河、北三环、G107辅道、新魏河、晨晖路、连霍高速等多条道路。

据了解,该项目部主要承担7.46km线路施工任务,管段内包含刚构连续梁4座,悬挂连续梁5座,连续梁拱1座。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济铁路项目拌和站建成投产.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