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地铁5号线经开第三大街站车站主体工程通过验收

2018-04-29 20:5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庆祥

4月27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地铁5号线08标经开第三大街站车站主体工程及盾构区间剩余工程通过业主、监理等单位联合验收,标志着项目车站及区间各分部工程圆满完成,下一步项目将进入附属工程施工。

自2014年底开工以来,该项目部精心策划,科学组织,不等不靠,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分部工程。此次,验收组通过对内业资料检查、现场实体观感质量验收、结构实测实量等程序后,表示项目工程建设均符合设计和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要求,得到了各验收单位的一致认可。

据了解,经开第三大街站,位于航海东路与经开第三大街交叉路口,车站主体长度313米,站台宽度14米,总建筑面积15945平方米,车站设置4个出入口通道,与规划中的13号线经开第三大街站呈“T”型换乘。

郑州地铁5号线经开第三大街站车站主体工程通过验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