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三届一次职代会暨第三次工代会胜利召开

2018-04-29 20:4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贾昌梅

关键词:中铁二十四局 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 职代会 工代会

在全党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之时,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召开了三届一次职代会暨第三次工代会。

1.jpg

4月26日,分公司39名代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三届一次职代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7年行政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专门委员会。会议要求分公司全体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分公司职代会要求,进一步强化市场开发,突破经营承揽壁垒,夯实企业管理基础 ,提升职工薪酬待遇,努力推动企业长效健康发展。会上全体代表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片进行反腐败教育,要求全体代表深入学习,引以为戒,敲响腐败的警钟。同时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员工和先进派遣工进行了表彰,并签订了《安全包保责任书》、《工程质量责任书》、《党建责任书》、《项目部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责任书》等。

4月27日,分公司39名代表参加了第三次工代会。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等相关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和第三届工会经费委员会。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全面履行维护职能,团结、带领职工为实现企业“十三五”大发展建功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