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隧道公司召开合铜项目文化与建家建线现场观摩会暨党支部建设推进会

2018-04-29 20:4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4月26日至27日,中铁十八局隧道公司所属项目书记及党委、工会相关部门共40人在陕西合铜项目部召开项目文化与建家建线现场观摩会暨党支部建设推进会。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项目建家建线水平、树立企业良好形象、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各项目书记现场观摩会合铜项目文化与建家建线,就履职担当、建家建线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集团公司工会组宣部部长于晓畏,公司党委书记刘冬生、公司工会主席赵洪力出席会议,并参加现场观摩,对合铜项目将良好的居住环境与特色的人文关怀相互渗透所取得的成效给与充分肯定。

观摩团在合铜项目重点观摩了项目部营区、工地试验室、2号拌和站、安全体验馆,项目部处处简洁、大气、干净、温馨,让参会者对人文关怀和人本理念有了直观的认识与了解。

合铜项目经理陈战雄向参会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了项目部在不断满足职工生产生活基本需要的基础上,抓细抓小,保证办公、就餐、住宿环境优美,解决洗澡难、卫生条件差等问题,将人文关怀和企业文化有机融入项目部建家建线工作中,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把坚持文化引路,发挥党建带动工建作用,将政治优势转换成区域经营滚动发展的动力。

公司党委书记刘冬生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是是公司2011年改制以来首次召开的相关专题会议。通过观摩党建工作交流,既要把好的项目的工作经验进行推广,学习长处,不断提高;又要通过此次培训,提升项目基层党建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推动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

刘书记就如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学习方面。通过学政治政策,立足岗位学主务学业务,堵漏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组织纪律性,提高团结协作的意识和创造性工作能力,提高面对复杂环境,解决疑难问题,做好书记工作的水平。二是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工作方面。围绕项目经营开展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支部书记要抓实抓好“三重一大”与“党政会签”,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建设活动,政治生活与组织生活,队伍建设的稳定。发挥党组织领导作用,敢于担当,全力保证项目生产经营。关于企业文化建设与建家建线方面,要提高认识,坚持简洁、实用的原则,要与时俱进,加强督导,要深化内涵,丰富的内容和日常的管理。

在谈到如何更好地更进一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和建家建线工作时候,刘书记希望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把项目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做活,把企业文化与建家建线工作做实,高标准、严要求、敢担当、创特色、创新为,为公司争荣誉、为项目创效益,为职工谋福利。

会议期间,集团公司于部长从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方面入手为大家传授建家建线经验。公司党工部长李慧楠对规范开展党支部工作进行培训。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