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联合双流区东升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疟疾防治宣传活

2018-04-28 09:07: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为进一步提高项目部职民工对疟疾的防治意识,4月26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联合东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深入工地开展以“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教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播放视频以及发放资料、小礼品等途径向现场职民工宣传疟疾的定义、感染过程、临床特征、流行环节、治疗原则、个人防护。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60余职民工现场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礼品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营造了大家共同参与消除疟疾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项目部今后开展疟疾防治工作注入一剂预防针,为后期施工中职民工身心健康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成都3号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