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召开2018年职工管理大会

2018-04-28 09:0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丽琴 杨传国

4 月24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2018年职工管理大会。会议由项目工会主席主持,项目部44名在册职工参会。

会上,项目部工会主席作了2017年工会工作和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项目经理作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部长作了财务工作和费用收缴及使用情况的报告;项目部工会与项目部签订了2018年《共保合同》;开展了会员评职工小家活动;劳资员公布了项目部职工对班子个人及项目班子的测评结果;项目党支部书记作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和会议总结发言;讨论了并以举手表决方式全票通过了以上报告。

此次会议,项目部特地选在盾构即将始发之际召开,充分体现了项目部对抓好2018年各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职工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把这次大会开成了2017年工作的总结会,开成了2018年工作的总布置会,开成了决战5号线八标的总动员会!项目部下一步任务重、难度大、风险高,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项目经理、书记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打好攻坚战,为中铁七局铸精品树形象,在地铁领域展风采创辉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