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庆五一、迎五四”系列读书分享活动

2018-04-27 21:1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为进一步宣贯十九大精神,提升广大员工思想政治修养,4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工会、团委联合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庆五一、迎五四”系列读书分享活动。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庆五一,迎五四”系列活动 唐明摄.JPG

本次活动内容有集体观看网络学院视频课《十九大报告的突出亮点》、朗读比赛、十九大知识抢答等。

“青年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坚力量,青年兴则国兴,青年是继承者也是传承者”青年职工宋诗琪用充满激情的声音,朗读出她在十九大学习中的感悟。本次朗读分享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除十九大学习体会外,还有诗朗诵、读书感悟、工作体验等,来自各个岗位的青年员工踊跃走到台前,声情并茂地展示着自己选取的作品,用自己的声音呼应着时代的号召。为了对优秀参与者表示鼓励,现场评委们从朗读者的选题材料、语言表达、外表形象等方面进行评比,为他们准备了各类生活用品作为奖品。

为了强化公司员工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使广大员工更加切实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层内涵,本次活动安排公司员工观看网络学院视频课《十九大报告的突出亮点》,强化理论学习。并在学习后,抽取10个关于十九大和公司知识的题目组织员工进行现场抢答,加强十九大知识的学习落实。

公司工会主席王涛在活动中表示,在集团公司的引领下,公司将继续开展更多积极健康的活动,营造活跃向上的工作氛围,让青年员工不仅收获知识,还能感受到来自公司工会和团委对员工个人精神和生活上的关心,巩固公司的文化建设。(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