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铁工程公司多措并举打好节日廉政“预防针”

2018-04-27 10:5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一是强化廉政教育。坚持“逢节必讲”,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廉政谈话、编发H5网页等多种形式,讲廉政案例、看廉政视频、发廉政短信,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滚动式宣传教育,重申廉政红线和纪律要求,深刻吸取教训,增强敬畏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把节日期间易发、多发以及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作为重点,组织力量对两级机关的车辆封存、节日值班安排、廉政教育、廉政风险项点管控等情况进行排查摸底,记名式传达“十不准”要求,坚决杜绝借节日之机公款宴请、接受礼品、组织旅游和公车私用等惯性问题。

三是淡化节日氛围。将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与施工生产相结合,由党员干部对13个节日期间不停工的项目进行跟班,每日对施工建设、安全管理和防洪防汛情况在“安全微信群”中进行反馈,协助一线解决难题,让党员干部把精力投入到岗位工作中,淡化节日氛围,保证施工安全平稳。

四是严肃责任追究。公开了党风廉政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广泛收集举报线索。成立了党风廉政检查组,明察暗访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和党员干部作风情况。对于因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工作不到位而发生问题的子分公司和机关部室,严肃追究有关党员干部的责任,形成党风廉政高压态势。(西铁工程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