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宁枢纽配套工程“大干60天 建成联络线”会战取得全面胜利

2018-04-27 10:4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景辉、杨亚妮、王汉军

4月27日凌晨4:30分,隆隆炮声划破沉睡的夜空,西宁枢纽配套工程施工现场被五彩斑斓的烟花照的亮如明昼,300多名工人相拥欢呼,庆祝西宁枢纽配套工程高普联络线提前三天完工。至此,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为荣誉而战的“大干60天  建成联络线”会战活动完美收官。

由四公司负责施工的西宁枢纽高普联络线是集急、难、险、重于一体的重点工程,位于西宁东货场与西宁动车所间的三角区域,最宽处只有30米,窄出不到10米;地下管线错综复杂,走向不明,大型机械难以同时展开施工;涉及铁路路基、桥涵、轨道、房建、电力、信号、通信、站场建筑及大临过渡等10多个专业,协调难度前所未有;项目邻近兰新高铁和兰青铁路,既有线施工压力大,安全风险极高。项目伊始,为实现业主提出的4.30工期目标,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要求:举全公司之力,不惜一切代价,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任务。并于3月1日主持动员“大干60天  建成联络线”为企业荣誉而战的会战活动。

57天里,白加黑、五加二、雨加晴连续不间断的施工是常态,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昌岳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轮流现场办公,具有多年既有线改造丰富施工经验的副总经理祁涛每天蹲点指挥施工,10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在施工现场盯点、督战,57天里,督导领导和参建员工端着泡面讨论方案,顶着星空调配施工资源,踏着泥泞排查危险源点,责任层层分解、为企业荣誉而分秒必争。截止4月27日凌晨4:30分,最后一组道岔顺利推移就位,提前3天完成全部施工任务。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迎着朝阳,冒着风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这片故土上再次锁定胜局,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的领导仰望着漫天的烟火,高兴的对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说:“你们辛苦了,还是21局靠得住啊1(朱景辉、杨亚妮、王汉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