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退休欢送会 浓浓惜别情

2018-04-27 10:4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4月25日,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为退休共产党员古晓晨同志举行了欢送会。会上,古晓晨和段领导及各支部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该次欢送会精心策划了会议议程,首先为古晓晨同志佩戴了大红花,合唱《国际歌》,支部书记宣读了“退休寄语”,为古晓晨发同志放了纪念品,大家总结了古晓晨的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经验,肯定了其为单位及党组织作出的积极贡献,会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参会人员感慨万千,表达了不舍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学习他们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这一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