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火车站增设临时出站通道

2018-04-27 08:2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周超慧

4月26日上午,南阳火车站一站台地道口钢板桥处增设的临时出站通道正式启用。据了解,这个临时出站道是根据目前施工进展需求进行设置的。

目前,车站二站台的地基工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施工,一站台的候车风雨棚也陆续开始拆除。为确保施工期间不影响车站旅客乘降组织工作及确保旅客人身安全,车站与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后,增设该临时出站通道,并在临时出站口附近增设人员,加强旅客引导工作,确保旅客进出站安全。

临时出站通道启用后,一方面杜绝了一站台风雨棚拆除过程中对旅客造成的人身伤害,另一方面也极大方便了经由地道进出站旅客的快速分流。

另据了解,4月29日—5月2日期间,西安—南昌的K792次列车增加唐河停站办理客运业务(22:39到,22:43开)。请旅客们留意车次变化,合理安排行程。

(赵向阳   周超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