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 下属各项目亲切慰问劳模

2018-04-27 07:3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4月25日下午,梅汕项目部电气化分部经理李卫国、工委副主任李护军亲切慰问了中国中铁劳动模范陈伟和他的工作团队。

李卫国与陈伟亲切握手,为他送上了慰问品,感谢劳模在增强核心竞争力、提质增效和创建梅汕精品工程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卫国指出,要以深入开展向陈伟同志学习的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坚守岗位、主动作为,按照年度计划抓好各项工作,带动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期,配足施工力量,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设,确保按时间节点竣工投产。要抓紧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切实解决好征地拆迁等要素保障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将项目劳动前移到一线、把力量压到一线,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劳模陈伟感谢领导和各级组织的关心关爱,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带动自己的团队和周围员工,深入落实企业提质增效工作,为建设“平安梅汕、精品梅汕、效益梅汕、魅力梅汕”做出积极贡献。

4月25日湛江东海岛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工会工委主任吴军代表党工委、工委向北京市劳动模范、项目经理刘军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并给他送去了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

刘军向组织表达了关心非常感谢项目公会组织对自己的关心支持,下一步将继续再接再厉,为东海岛工程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吴军表示,刘军同志展示了电气化人的形象,为东海岛树立了坚实榜样,要积极向他学习,同时强调各部门要按照任务目标,奋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东海岛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弘扬“契约”精神,严守时间“底线”,确保如期完工。要加强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工程质量、党风廉政建设“双安全”意识,以廉保质、以廉促建、以廉促优。要优化施工环境,搞好项目建设服务,坚决打击恶意阻工等违法行为。要立足工程实际,超前做好周边规划,实现项目建设与地方特色产业规划和城市规划的有机结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