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现浇梁梁体浇筑顺利完成

2018-04-26 10:5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滇鄂

本站陕西商洛讯:4月24日下午,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商洛电厂铁路专用线钢构梁现浇梁梁体浇筑施工顺利完成。

  自今年3月份以来,商洛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部始终坚持"保质量,保安全,促进度"的施工理念,全体参建人员攻坚克难,紧密组织,层层验收,顺利实现了一次性浇筑全线最大桥墩,共计814立方米混凝土的工程节点目标任务。

为确保现浇梁施工顺利进行,商洛电厂铁路专用线项目对实施现浇梁施工技术方案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现浇箱梁及模板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会议,明确施工关键节点控制措施,并组织施工人员进行专项安全培训,严格落实安全质量责任制,严格规范操作和标准化作业。现场施工中,技术人员全程盯控,将技术交底到每名施工人员,从钢筋绑扎、立模、浇筑、振捣等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

目前,该现浇梁梁体浇筑的顺利完成,为桥梁上部结构工程的全面展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全线贯通创造了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