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圆满完成2018年体系内审工作

2018-04-26 09:5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字伟

4月26日,随着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徐盐铁路项目体系内审工作结束,标志着轨道公司2018年体系内审工作圆满完成。

体系内审是轨道公司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职业健康管理过程中重要环节,是确保体系在本单位正常、有序运行的监督、管控的关键手段之一,更是促进项目强化安全风险管控,高效推进工程建设的保障措施。轨道公司在体系内审过程中对兴泉铁路、成都地铁、深圳地铁、武汉地铁6号线、蔡甸八标、徐盐铁路等11个在建项目开展危险源辨识、环境保护、水土保持、职业健康、培训教育、大型设备管控等15个要素开展全面、系统地审核、督导工作。

通过体系内审,环境与职业将康安全管理体系在轨道公司正常、有序运行,未发生一般及以上严重不符合项,针对存在的30项轻微观察项,要求各在建项目对照体系文件,结合工程推荐实际进一步纠改和完善。

轨道公司2018年体系内审工作的圆满完成,体现了各在建项目在安全生产管理、环境保护、职业健康管理等方面注重日常工作的开展,全方位履行体系文件要求,通过内部审核,进一步加强了内部横向管控,形成可控、能控、在控的内控体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