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南电视台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参建长沙地铁4号线进行报道

2018-04-26 09:3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圆

4月24日,湖南电视台记者到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承建的长沙地铁4号线平阳站进行了采访,并在当日晚间新闻联播中对工程施工进展等情况进行报道。

长沙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罐子岭~杜家坪)线路全长33.5km,设25座车站,均为地下车站,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承建了碧沙湖站至杜家坪站以及黄榔停车场35KV变电所、环网及杂散电流防护施工安装,共设置牵引降压混合所7座(含黄榔停车场)、降压所6座,跟随所6座。有别于正在运行的1、2号线,4号线在各个牵引所加装了再生能源装置,能够把列车制动时产生的动能转换成电能进行回收利用。目前,沙湾公园站至杜家坪站已完成了变电设备安装、环网电缆敷设等主体施工,进入设备调试状态,为电通节点扫清了障碍。

注图片1:湖南电视台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参建长沙地铁4号线进行报道图片。

湖南电视台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供电三项目部参建长沙地铁4号线进行报道图片_conew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