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参建成都市建材路跨线桥开通投用

2018-04-26 09:27: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浩

4月16日,成都市中环路建材路跨线桥灯火璀璨、车流如织,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参建的成都地铁7号线市政配套工程,中环路最后一座环线跨线桥贯通投用,极大地缓解了建材路与成洛路交汇处交通压力,加快了成都地铁7号线市政配套工程收尾的步伐。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承担了成都地铁7号线市政配套工程9座跨线桥,2条下穿隧道的机电工程建设,目前为止,一品天下跨线桥、清水河跨线桥(环线一座、射线一座)、武侯双楠跨线桥(环线一座、射线一座)、二仙桥跨线桥、理工大学跨线桥、万年场环线跨线桥(建材路跨线桥)、青羊下穿隧道和理工大学下穿隧道已经实现通车投运。

建材路跨线桥开通也意味着中环路的整体贯通,除了改善路口的交通状况和加强中环路的交通能力,同时也为周边区域的发展和改观周边区域的城市面貌打了重要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