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荣获集团公司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18-04-26 09:22: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华为

2017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纪委在集团公司纪委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突出主责主业,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定不移地正风肃纪反腐,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延伸拓展,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被集团公司评为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

去年以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纪委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增强履责意识;加强宣传教育监督,巩固廉洁防线;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抓好巡察问题整改,深入从严治党;聚焦党内监督专责,提高管理水平;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加强高压态势;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携手打造企检共建,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强有力纪律保障,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支撑。

一年来,通过监督执纪,织密了制度的篱笆。从宣传教育到监督检查,从发现问题到追责问责,解决了多个部门业务和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发现了多个方面的问题苗头,协助公司各部门完善相关制度40余项,弥补了管理漏洞和制度缺陷,增强了制度的执行力。通过率先垂范,获得高度认可。2017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全体纪检监察专兼职干部不断强化自身素质和能力,纪委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企业施工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不搞花架子,在各项规章制度面前带头示范,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中树立了纪检监察监督执纪的新形象,获得了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普通职工群众的一致认可。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纪委通过巡视发现问题整改、专项执法检查、效能监察、奥凯问题电缆专项巡察、招标监督、纪检监察工作平推检查考核等各项工作实打实的干,在2017年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检查考核中,由2016年的第9名上升到2017年的前3名,纪检监察工作成效提升明显。

2018年,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纪委将在集团公司党委和纪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金石可镂”的恒心毅力,以“虎啸而谷风至兮,龙举而景云往”的英雄气概,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斗争精神,为企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纪委荣获度集团公司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称号_conew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