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两名个人获中国中铁团委年度表彰

2018-04-26 09:0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日前,中国中铁团委下发通知命名表彰2017年度中国中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员、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以及确认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创建单位,广州分公司2名个人获得表彰。

广州分公司梅汕项目部马腾荣获股份公司团委“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广州分公司梅汕项目部钱程荣获股份公司团委“优秀青年安全质量监督岗岗员” 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是中国中铁团委对广州分公司各级团委工作和个人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州分公司团委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团组织建设,大力开展共青团品牌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投身施工生产一线建功立业,为公司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努力。(周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